我·魏勇明

My photo
2013年毕业于恒毅国民型中学大学先修班,主修视觉艺术和华文。目前于中国传媒大学修读音响导演。理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影视音效大师,杰出的广告和动画配音员,并能为各大颁奖典礼做幕后播音,同时要致力于争取特殊婚姻平等及合法化。梦想是能指挥管弦乐队,出书,成为家喻户晓的,有才华的,善良的人。 认为“爱”是这世上最重要的,源源不绝的生命引擎。

Saturday, January 4, 2014

天上有花

 

   我原以爲這場盛大的花開會把夜空炸出一個洞。

   諾大的數字在樓頂閃爍。五!四!三!二!一!零!
   煙花沒有按時被點燃,人群中沒有騷動,我甚至聽見風在耳邊呼嘯。
   啪。
   耳邊傳來很小很小的一個聲響,我低頭尋找,看是誰不小心把冰淇淋弄掉地上。

   擡頭,一條金色的焰火朝著塔頂盤旋而上。我睜大眼睛看者101大樓蓬蓬冒煙,噗滋噗滋,我突然想起在烤架上吱吱作響的牛排。天上終于開花了,前方的兩位好友拿着相機不停喀嚓喀嚓,真幸福。
   人們還是很安靜,我還聼得見風聲。

後記:舞臺裏我很遠,所以不知道那些和明星一起倒數的人有沒有把嗓子喊啞。我這裡倒是很寧靜,幸福是很小很小的,卻悠揚十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