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魏勇明

My photo
2013年毕业于恒毅国民型中学大学先修班,主修视觉艺术和华文。目前于中国传媒大学修读音响导演。理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影视音效大师,杰出的广告和动画配音员,并能为各大颁奖典礼做幕后播音,同时要致力于争取特殊婚姻平等及合法化。梦想是能指挥管弦乐队,出书,成为家喻户晓的,有才华的,善良的人。 认为“爱”是这世上最重要的,源源不绝的生命引擎。

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就凴我們曾立下誓約

   12月6號我回總部去了。熟悉的味道在踏進大廳的瞬間迎面撲來 —— 嗯,還是一如既往地昏暗。一樣的紅色皮沙發,一樣的不符合人體結構的木椅子,還有大理石桌子。擺在角落的投幣式飲料機又修好了,飲料起了一角。



    急救完后,小瓜們紛紛圍繞在我們身邊轉個不停,問我有沒有看見他們犯下錯誤。對不起啊!老實說,自從畢業以後,每一場急救對於我都只是實力平平 ,就算是出征過國際賽的隊伍也不過如此而已。然而我還是告訴你們做得很好 —— 真心這麽認爲 —— 每次路經學校都看得見你們苦練的身影,那麽認真、那麽美。



   和素瑩稍微聊了一下,不知不覺就提起你。她問我是否知道你在抽煙。我愣了一下,但很快我就明白了。爲了不讓素瑩難過,我告訴她我早就知道了。内心像是被什麽狠狠地抽了一下,但這種痛很快就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層濃厚的悲傷 。並不是因爲你抽煙,而是突然意识到,你之所以離我們那麽遠那麽遠,就只是因爲怕我們不喜歡你抽煙喝酒?

   我鼓起勇氣問素瑩是怎麽知道的。她說你的肩膀總有鼓起一塊,打羽球時總不讓人接近你的背包。裏面究竟藏着什麽秘密,就連素瑩走近你的背包你就要惡眼相對?兄弟,你知道嗎,沒有人會因爲你抽煙或喝酒而不願意繼續愛你 —— 至少我是這麽的一個人。我之所以交際甚廣,是因爲我的眼睛總能納下百種不同的人。或者說,一個人性格或生活習慣的改變,在我看來並不能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感情的建立和經營是多麽困難啊,爲什麽要因爲這樣而放棄呢。:-)

   親愛的我只想讓你知道,無論這世界有多麽難過,請不要忘記我、忘記我們 —— 只因我們從來都沒有忘記你。;-)
   套一句健鴻的話:就凴我們曾經擁有的那些美好日子,我就有理由一輩子在你的生命裏走來走去。更何況那些我們曾立下的誓約呢,對吧。94年的傳奇,絕不可以這樣輕易地讓它走入歷史。


####################################################################################
後記(2013年12月17日)
感念你,真心希望你未來會比我更好。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