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魏勇明

My photo
2013年毕业于恒毅国民型中学大学先修班,主修视觉艺术和华文。目前于中国传媒大学修读音响导演。理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影视音效大师,杰出的广告和动画配音员,并能为各大颁奖典礼做幕后播音,同时要致力于争取特殊婚姻平等及合法化。梦想是能指挥管弦乐队,出书,成为家喻户晓的,有才华的,善良的人。 认为“爱”是这世上最重要的,源源不绝的生命引擎。

Friday, February 7, 2014

經不住似水流年

   原來有一種藉口叫年輕,可以不珍惜時光,不珍惜愛。
   
   明明才不久前,我驕傲地告訴她:倘若以後有人問起我什麽是愛情,我便遠遠地指着你倆相偎的身影。明明才不久前,我細細地讀着她的文字,像嫁女兒一樣打從心底高興。明明才不久前,我看見照片裏遍地的蠟燭和心型,還有她幸福的笑靨。

   他離開了,沒關係;他沒幾天就和某人復合,沒關係;他秀照片宣誓擁有權,沒關係。可我不能忍受那一段曾給了她希望卻又馬上落空的對話。“昨天我說 ‘我要回你’ 其實是説笑的。” 你要知道,在愛情裏沒有笑話。每一個4月1日的告白,說的全是心底最真的話。

  終其一生都在追求這樣的幸福。從文字裏談話閒已經看出她對於愛情的執著。
  她粉和纖柔,你給了她奮力追求的理由,今天卻爲了另一個女孩放棄了喜歡你很久很久的她。連你自己也說,她是一個可以把你的生活照顧得服服帖帖的女孩不是嗎?


   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出此間少年。



#################################################################################

記著: 
女人如果追求的是錢,你給她足夠的錢,她不會因為你去找女人而生氣。 
她追求的如果是感情,你給她足夠的愛,她不會因為你沒錢而瞧不起你。 
如果錢和愛你都給不了,你卻要她包容你的花心、懶惰、撒謊、那對不起,你需要的是個傻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