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魏勇明

My photo
2013年毕业于恒毅国民型中学大学先修班,主修视觉艺术和华文。目前于中国传媒大学修读音响导演。理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影视音效大师,杰出的广告和动画配音员,并能为各大颁奖典礼做幕后播音,同时要致力于争取特殊婚姻平等及合法化。梦想是能指挥管弦乐队,出书,成为家喻户晓的,有才华的,善良的人。 认为“爱”是这世上最重要的,源源不绝的生命引擎。

Monday, May 6, 2013

正不胜邪

  GE13 大马第十三届大选成绩:国阵以微差之势入主布城。

#################################################################################
后记:

   究竟是什麽樣的一種誘惑,使囯陣不惜一切手段也要贏得大選?是害怕積累了整整五十多年的腐敗赤裸裸地呈現在人民眼前嗎?還是純粹想要獲得權勢,好無阻你那骯髒的雄心大業。利用外勞選票和區域席位劃分不公的法律漏洞得來的一切,究竟能夠給你們帶來什麽樣的好處?
  我不知道。

  究竟是什麽樣的一股力量,使國民不惜一切也要挺直腰板向政府宣戰?爲何國民不再畏懼曾經轟動一時的内安法令,不願再成爲政府手掌下牽動的傀儡?積累了整整五十多年的民怨爲什麽現在終于找到出口,通過嘴巴、新興媒體、集會和向國際尋求援助的方式告訴囯陣,他們有多麽地悲哀和憤怒。
  我知道。

  囯陣主席兼首相納吉,在這裡我要直接和你對話。

  您的心什麽時候已經從胸膛裏掉出來,滾進那骯髒的下水道。這麽強烈的民怨、這麽腐敗的選舉委員會和無恥的囯陣,您難到都沒有感覺到嗎?還是說,充滿血腥的雙手已經無法洗淨?無視所有反聲,只會讓趙明福、 蒙古女郎的事故再次浮上水面,為您的雙手再添一道猙獰的傷口。您該知道,再怎麽樣無所謂的臉孔下,也僞裝不了那股不安。總有一天所有事情都會浮上奈何橋,拖著您一同葬下去了。

  面子書上掀起了一股黑潮,國民以無聲的發言向您表示他們對於這一屆大選是多麽的憤概。您難道不知道一個公平、乾淨的選舉是成立一個民主國家的主幹嗎?您難道不知道一個深得民心的政黨才是是國家團結繁盛的主要因素嗎?您真的不知道人民的力量有多大。您還是低估了我們。爲什麽美國可以這麽強大、這麽深受所有國家的尊敬和仰賴?因爲他們有著乾淨的三局鼎立的局面,並以人民及人權爲主。這樣的做法才是維持國法威嚴的不二法門。

  您用雙手蓋住了耳朵,怎能聽見人民的聲音。當初建國時的民主制度去了哪裏?倘若您的黨羽早已知道如何用卑鄙手段獲得執政權,那麽大選的意義何在?我在學校讀中國文學歷史,皇上倘若沉溺于酣歌醉舞的荒淫生活,那麽他無論他的帝國有多麽強大,終究還是要走向滅亡的。而您不正是如此嗎?一馬基金以援助之名,卻行欺騙之實。掛羊頭賣狗肉,都不知道有多少黑錢在您的手下洗淨了。物價日趨愈高、抽稅猖狂,這一切的緣由不正是您和您的政黨嗎?

  那天我終于見到您本尊,然而您的演講稿卻讓我嗤之以鼻。你說我們國家擁有中國兩岸三地以外最完善的華文教育體系,而且這些都是拜囯陣所賜。可笑!如果沒有華教先輩的堅持,華文教育早就從南洋這片土地銷聲匿跡了。您不要以爲教育大藍圖有多麽完善。在全球都爭先恐後地搭上漢語學習這條列車,您的邊緣化華小就已是最大的敗筆!您說,我們國家還有和其他國家競爭的條件嗎?

  如今,民主已死。國民不再信任國家的政策。您說,以這樣的手段換來的權力是否真有它的價值和存在的意義?我倒覺得沒有。只有虛擬的名字,沒有實在的力量,您說這會使您要的結果嗎?我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至於您就省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